真是缘分,之前忘了加书架,又记不住书名,没想到前天偶然一点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欢男女主凤鸣,大爱。支持作者凤鸣大大
2017-06-19 08:28
我倒是觉得跪下,叫妈妈!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?
2017-10-09 23:06
这本书《跪下,叫妈妈!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凤鸣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读完之后整个人有种淡淡的忧伤感,不知从何而起,,,,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少地瓜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!
2017-03-27 06:22
《跪下,叫妈妈!》的故事很狗血,语言生动,人物性格鲜明,很是很不错的
2017-04-01 09:46
作者少地瓜写的挺朴实,贴近现实,不像其他魔兽、恶搞、总裁文千篇一律,很独特,值得一观。
2017-12-10 21:50
《跪下,叫妈妈!》这本书很不错,文笔细腻,情节生动,形象而又具体,人物特征很明显。
2017-10-12 0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