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想喷喷《空城》这本书的。但看了之后。真心不赖,好看。支持作者安在哉
2018-08-03 05:02
《空城》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,还因为作者安在哉的文笔。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。
2018-08-16 03:41
《空城》这本书安在哉写的很好,文章里的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性格,有优点,也有缺点!但是最后都可以克服一切困难,彼此相拥,很完美!
2019-05-06 17:27
这本书《空城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江小满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好看呀
2020-12-29 23:46
《空城》这本书非常不错,第一次看这么优秀的现代耽美、耽美现代小说,加油,我会继续追下去的!
2018-05-06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