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这本小说很好,剧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欢主角和琳,小蒙,和翔的人物性格。好看,推荐!
2017-05-23 07:19
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很好看,喜欢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笔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
2018-07-12 07:09
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驰骋木子的文笔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现代近代现代、耽美、都市言情书
2017-04-22 18:01
很感人,看了这么多的小说,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这是唯一让我内心触动的,虽然还没看完,只看了一半,不过我还是支持作者驰骋木子大大的。加油!!!
2018-06-29 16:14
很喜欢驰骋木子的书每一本我都看过,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文笔流畅人物,情节清晰
2018-05-31 09:53
驰骋木子写的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这本书情节紧凑,前有伏笔,后有呼应,在近代现代、耽美、都市言情的小说中,这本书已经写的很不错了。值得一观!
2018-06-28 21:23
很棒,作者驰骋木子文笔很不错,明显有很深的文学功底,细节描写也很到位。套路略有点陈旧,若是作者勇于创新,说不定会写出更精彩的故事。
2017-12-01 20:16